英少年防賊發明賺千萬

在英國,1名13歲少年,發明讓家裡的門鈴與手機連結,只要門鈴響,手機就會立刻通知主人,這項發明專利可以讓少年進帳千萬。

按門鈴手機響 英少年防賊發明賺千萬

【2011/6/5 20:11】

〔本報訊〕出門在外許多人都擔心家裡遭小偷,但現在英國1名13歲少年的新發明,讓家裡的門鈴與手機連結,只要門鈴響,手機就會立刻通知主人,還可以馬上透過對講機和按門鈴的人通話,讓小偷誤以為有人在家,打消闖空門的念頭。估計這項發明專利可以讓少年進帳千萬。

 這個小小發明家名叫魯克(Laurence Rook),成功設計出智慧型門鈴,透過設定就可以讓門鈴鈴聲響時自動連到手機,讓房屋主人即時掌握家裡頭的狀況,通話期間還會添加特殊「背景音效」,製造出通話者「真的在家裡」的錯覺。

 防小偷的智慧型門鈴,據了解已經成功出售了2000部給電信公司「Commtel Innovate」,另外有2萬5000部正在與另一家電信公司洽談合作,如果合約順利,小小年紀的魯克將可賺進25萬英鎊(約新台幣1176萬元)。

原文: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4300&type=%E5%9C%8B%E9%9A%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