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發明情慾裝!只要性慾大發 衣服即變透明

荷蘭設計師發明了一款『情慾裝』,穿著它的人只要一時『性致』大發,衣服就會自然變透明。報導稱,這款名為『親密2.0』的服裝以智慧面料製成,只要穿上它的人變得興奮、心跳加速或侷促不安,衣服就會感應變成透明。

據中新網報導,曾獲多項獎項肯定的荷蘭藝術家和發明家羅斯加德以羽毛和智慧型不透明電子金屬薄片製作這套新裝。無線技術、電子學、LED、銅和其他媒介也都派上用場。羅斯加德說:『「親密2.0」是一個探索親密關係與科技間關係的時尚專案。在這套衣服中,科技不僅扮演功能性角色,更可以在直接而私密的層次上營造私生活和親密關係。』

目前,羅斯加德正與時尚產業商談如何將這款服裝打造成時尚單品。他的作品不但在許多國際美術館展出,更曾進駐英國泰特現代藝術館和維多利亞暨艾柏特博物館。

原文:http://www.nownews.com/2013/04/11/91-2924491.htm